一拍到底 让城市垃圾无所遁形

9月2日,记者在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校门周边(前进二路旁)发现,有大量杂物乱堆放。

西乡街道桃源居中澳 实验学校校门周边 9月5日,桃源社区连夜敦促地铁公司进行清理,目前已清理完毕。

福海街道塘尾万里小学 ▲9月2日,记者看到,开学第一日塘尾万里小学家长接送小朋友秩序混乱。

▲9月5日,当记者再次来到学校前看到,该学校通过让小朋友列队等候家长接送,保安维持现场秩序等方式,及时进行了整改。

8月30日,记者看到,福永街道翠岗公园停车场进出口的公益广告破损严重。

福永街道翠岗公园 停车场进出口 9月2日,翠岗公园停车场进出口的公益广告全部更新,市容市貌全面提升。

▲8月18日,记者发现,航城街道学子路靠近航空路路段,建筑垃圾满地,没有护栏遮挡,未设置警示牌。

航城街道学子路 靠近航空路路段 ▲8月20日,三围社区对该路段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修复道路。

新安街道新安湖小学 应急避险场所 9月3日,记者发现,新安街道新安湖小学应急避险场所,私家车停放在学校门前区域。

9月4日,新安街道交安委办联合新安湖社区工作站及时整改,确保该区域畅通。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