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传 深圳宝安网>

答疑解惑!这场培训会让他们收获满满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8月14日下午三点,新安街道组织开展,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标准示范工业园(鸿辉工业园)现场培训会,137家工业园区负责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专家现场讲解、鸿辉工业园负责人经验介绍、示范企业参观学习与现场交流、答疑解惑几个环节。通过参观示范企业,以及与示范企业开展关于火灾隐患整治、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工业园区企业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加强工业园区的消防安全管理。在答疑解惑环节,各园区负责人踊跃提问,提出一些实际问题,寻求解决,如防火分隔、双自动报警灭火系统等安全问题。消防专家现场耐心解答,力求在帮助市民规避消防安全隐患的同时,也进一步向大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示范工业园整治标准培训,各园区纷纷表示对如何落实火灾隐患整治、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接下来,园区会对照《火灾隐患整改意见书》中的隐患清单逐项整改,切实履行本次消防火灾隐患整改任务。据悉,新安街道今年被列入市政府2019年挂牌督办的火灾高风险区域。经过3个月的全面排查,辖区有2044家工业企业需要整改,消防问题清单将于近期全部下发,督促各工业园落实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