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千余市民共赏周末音乐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莫建国 陆海滨 徐志)8月27日晚,重新修葺一新的市民广场一隅,新桥街道义工中心大门旁,人头攒动,歌声悠扬,2019新桥街道“书香乐荟”音乐会在这里再度上演,吸引了在广场休闲游玩的近千市民朋友观看。

开场舞《繁花似锦》精彩绝伦,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民族器乐《瑟琶语》令人如痴如醉;蒙古马头琴演奏的《万马奔腾》恰似万马奔腾,激昂豪迈;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将观众的思绪带到战火纷飞敌后运粮的倥偬岁月;二胡独奏《苏南小曲》悠扬婉转;民谣《白兰鸽》童声美妙;原创歌曲《哥哥》《一个人偷偷地流泪》《小木屋、红屋顶》博得阵阵掌声。《民乐团合奏》将晚会推向高潮,压轴舞蹈《岭南明月》的舞美创意带给人们宛若人间仙境般的视觉感观。

创文路上,任重道远,13场演出风格各异、精彩纷呈,既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一次次完美诠释,也是深圳这一片热土地群众文化生活丰富多彩的真实写照。新桥义工的手语舞《我和我的祖国》每次都能激荡心灵。接下来,新桥街道还将带领义工群体,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路上,不断探索和尝试,力争上演更多更好的、广大人民群众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优秀文艺作品,回馈市民,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