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宝安有你·奉献有我”MV超燃首发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春燕)为展现沙井人新时代精神文明及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沙井街道组织开展“宝安有你·奉献有我”MV宣传视频于近日“超燃”首发。

据悉,该MV拍摄用时近一周,总行程近六百公里,以沙井青工代表、教育界老师代表、机关代表、企业代表为演出代表,参与人数共计五百余人,一同唱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之声。

影片开篇以不断开启的门,古庙之门、祠堂之门、千家万户之门,千年蚝乡沙井以开放、创新、包容的崭新姿态,迎接新世纪、新征程、新希望的呼唤。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呈现了深圳最古老的地面建筑龙津石塔、象征着深圳人血脉相承的壆岗陈氏大祠堂,以及汇聚现代高新科技的代表中亚硅谷,到篇末展望未来绿色生态发展的海上田园风景区。

影片视角从历史走向未来,经历三十多个取景地的拍摄,描绘沙井古韵沉香的历史建筑、人文风情,勾画优美自然的生态风景、展示蓬勃发展的高新产业和欣欣向荣的商业环境,伴随着大气、浑厚、唯美的歌曲声娓娓道来,也展示了沙井人团结拼搏奋进的豪迈与激情,携手并进,共筑和谐、美丽、幸福的沙井家园。

该MV既是沙井对外宣传、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又充分体现沙井人开拓进取、同心聚力、无私奉献的精神,共邀世界中外宾客,齐聚千年蚝乡,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