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少数民族娃收到开学大礼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李寅龙)8月28日,松岗辖区的少数民族小朋友收到了开学“爱心大礼包”。松岗街道组织相关部门到东方社区工作站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试点社区活动,为常住以及户籍在东方社区的少数民族小朋友们赠送书包及文具。

少年强则国强,民族团结则国家兴旺、社会稳定。活动现场,街道有关负责人与即将入学一年级的少数民族学生亲切交谈,勉励他们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并为小朋友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等爱心礼物。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松岗街道共有27000余名常驻以及户籍少数民族。接下来,松岗街道将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内容结合民生微实事等平台,以多种形式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通过一件件小事、一件件好事、一桩桩实事,与少数民族群众“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