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深圳宝安网>

关于申报“宝安区坚定坚守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的通知

各企业:  

为鼓励企业扎根宝安,引导企业坚定坚守实体经济,增强企业发展信心,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宝安区经济加快发展,由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主办,区上市企业协会、区小家电企业协会、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区模具行业协会、区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协会、区半导体行业协会协办的宝安区坚定坚守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表彰大会将于8月下旬召开。  现申报工作正式启动,诚邀各企业积极参与申报,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宝安区先进制造业坚守标杆企业(20家)  

2.宝安区增加值标杆企业(10家)  

3.宝安区出口标杆企业(10家)  

4.宝安区创新标杆企业(10家)

二、评审标准

(一)各类企业评审推荐基本标准

在宝安依法注册正常经营,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未涉及重大诉讼或仲裁、未涉嫌违法违规正在接受相关调查的守法诚信企业。

(二)各奖项评审标准  

(1)宝安区先进制造业坚守标杆企业评审标准:在宝安注册运营时间超过10年;产业类型为先进制造业且企业属于行业龙头企业;参考企业投资规模、市场份额、行业地位、品牌等指标;未申报其他奖项,如出现重复推荐情况则选择数据更为突出一项入选。  

(2)宝安区增加值标杆企业评审标准:2018年增加值或增加值率在宝安企业中领先;未申报其他奖项,如出现重复推荐情况则选择数据更为突出一项入选。  

(3)宝安区出口标杆企业评审标准:2018年出口额在宝安企业中领先;未申报其他奖项,如出现重复推荐情况则选择数据更为突出一项入选。  

(4)宝安区创新标杆企业评审标准:2018年创新综合指标在宝安企业中领先;未申报其他奖项,如出现重复推荐情况则选择数据更为突出一项入选。

三、填报时间和程序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0日,请申报企业填妥申报表(申报表请在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网站下载www.ba500.org),经公司盖章或推荐单位盖章确认,并提交相关辅助证明材料,于截止时间前将材料统一报送评审组委会办公室指定邮箱525653940@qq.com。

四、审定与发布  

由政府相关部门代表、专家代表、各社会组织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组成评审组委会对候选企业进行初审之后,征集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并确定表彰名单,在《宝安日报》等媒体向社会公示,并在8月下旬举行的“宝安区坚定坚守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表彰大会”上授牌。

五、联系方式

“宝安区坚定坚守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评审组委会办公室,地址设在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三路海关大厦20楼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联系人:张筱芃0755-27202232 邮箱:525653940@qq.com

深圳市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

2019年8月17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