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宝安地标建筑 发出当代青年之声

大学生参观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及大空港项目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 文/图)8月14日下午,团区委组织开展青年大学生参观交流活动,宝安区第十七届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的50名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学生们分别参观了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及大空港项目现场,实地感受宝安区大工程、大民生项目,近距离了解宝安的发展规划和美好前景,感受到宝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学生周子贤表示,“作为在宝安长大的大学生,看着家园的建设发展,心里无比自豪,也感到重任在肩。我们将带着感恩继续努力,完善知识储备,为家园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随后,团区委组织大学生在宝安青少年宫举行座谈交流,并为在宝安区第十七届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大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团区委书记朱锐在会上寄语大学生,把个人志向与家国航向结合起来,为国家、为深圳、为宝安贡献青春力量。把自身素质与青春信仰结合起来,坚定“四个自信”,做特别敢担当、能创新、重实干、讲奉献的新时代青年。

据了解,宝安区“走进社会大课堂”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宝安共青团“展翅计划”重点打造的青年服务品牌之一。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已有超过100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共提供近9000个实习及见习岗位,为近万名大学生搭建了社会实践平台。作为宝安区帮助大学生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就业技能的一项重要措施,宝安团区委每年发动近百家单位和企业参与,鼓励大学生进入社会大课堂进行实训锻炼,增强就业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