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企业,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开始受理申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记者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由广东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广东省政府质量奖于2019年7月30日-8月23日受理申报,宝安辖区制造业(食品、药品类生产企业暂不列入申报范围)、服务业和建筑业企业或组织可以参加申报。

记者获悉,2019年度广东省质量奖评审内容包括卓越绩效管理成熟度和质量管理实践总结两部分。卓越绩效管理成熟度评价依据为《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2012),质量管理实践总结评价依据为参照《中国质量奖评审要点》制定的《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质量管理实践总结评分方法》。凡是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五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合国家和省的产业、环保、质量等政策,取得有关证照的优秀企业均可参加申报。获得省政府质量奖的企业或组织由省人民政府表彰奖励,颁发奖牌和证书,并给予每家获奖企业或组织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据了解,中国质量奖、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深圳市市长质量奖均为政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提升城市发展质量的百万级大奖,是企业标准、设计、质量、品牌、信誉一体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宝安区政府十分重视企业质量的提升,始终把质量强区作为宝安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因此,对于每年获得中国质量奖、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的宝安企业,在得到国家、省、市给予的奖励外,宝安区政府也将给予同等配套奖励。这也就意味着,宝安企业如果获得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则可获得双份奖金。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