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 全力以赴推进创文

区城管综合执法系统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暨“大练兵大比武”

昨日上午,宝安区城管执法系统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顶烈日战高温,展现宝安城管人良好形象。

整齐划一,跑步前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林海 刘吉娜/文 记者 雷小舟/图)昨日上午,宝安区城管局大院内口号嘹亮、队列整齐。9时许,宝安区城管综合执法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暨“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区10个街道的城管执法队伍在烈日下,顶着酷暑,全面展示了宝安城管人良好的执法形象和队伍新风采。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增军,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孟锦锦等领导现场观摩了活动。

据悉,为深入贯彻住建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活动部署,以及市局“三化四有”建设的各项要求,宝安区城管综合执法系统切实将队列训练纳入到执法队伍常态化建设之中,持之以恒整顿纪律作风,全面端正队容风纪,队伍形象焕然一新。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为全面贯彻落实深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全区城市市容秩序问题整改,从即日起,宝安区城管系统将组织开展持续一百天的专项执法整治行动,重点针对建筑工地及泥头车带泥上路、农贸市场、餐厨垃圾、公厕四方面开展整治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城市管理执法各项工作。

记者现场看到,在“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中,十个街道执法队员精神抖擞地依次开展列队会操比武,矫健的身姿,整齐划一的动作,响亮的口号,彰显了全区城管执法队伍的高素质,最后,松岗街道代表队勇拔头筹,西乡、沙井街道代表队获二等奖,石岩、福海、新桥街道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冯增军指出,此次活动领导有力,组织得力,训练有素,充分体现了宝安区城管综合执法队伍的优良作风。对下一步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严格按照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三化四有”建设的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大练兵大比武,持之以恒整顿纪律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二是加强队伍训练,提高执法素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基础,以“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为契机,以宝安区城管综合执法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为起点,打出胜战;三是希望宝安区能继续保持争先争优的强势劲头,深入探索创新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新模式、新路径,为全市积累更多先进经验和创新。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