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走亲 走出两地情

演出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饶冠龙 田苗 文/图)文化走亲,越走越亲。近日,西乡街道群团工作部组织工作人员赴龙川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增进了两地情谊。7月30日晚,“文化走亲 幸福相通”西乡街道赴龙川文化交流晚会在龙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演。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李金宇,龙川县委常委张百松,龙川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乐晖与现场约1000名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当晚的晚会在一场盛大的非洲鼓表演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是中气十足的女声独唱、结合龙川特色客家山歌改编的摇滚演唱、优美典雅的小提琴独奏、气势恢宏的乐器重奏,激情四射的灯光与动感节奏的舞蹈音乐使得现场亮点纷呈、高潮不断,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据了解,此次演出的节目是由西乡街道文化义工团队联合龙川县群文工作人员精心编排的,旨在以文化交流形式展示西乡特色,凸显舞台魅力,为龙川居民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演出,参与演出的队伍也都是地方文化团队中的群文骨干。

据悉,7月30日下午,西乡街道一行到西乡街道对口扶贫的龙母镇,看望了驻点扶贫的工作人员,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与驻点扶贫工作人员费英英等一起交流了“学习强国”学习心得。随后,西乡街道一行与扶贫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手拉手,文明行”关爱活动,看望了龙母中学的贫困学生,赠送了一批文具、书包、饭盒、水杯等学习生活用具。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