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航城产业空间推介会在深业U中心举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新闻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李文 甘明彦)为促进航城辖区企业招引、优化产业资源、实现共赢发展,7月31日,由宝安区投资推广署与航城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产业项目与空间交流对接活动在航城街道深业U中心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据了解,这是宝安区区直部门与街道进行的首次联合招商,“让好项目招引到好企业,让好企业找到好空间”,实现共同发展,多方共赢。

宝安区投资推广署署长陆奕斌,副署长易雁翎、副署长郑飞燕,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立萍以及区投资推广署、街道各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随着嘉宾们共同推动启动杆,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区投资推广署、街道、园区代表纷纷上台开始政策宣讲、产业空间推介、营商环境介绍,园区和产业空间介绍,让台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各大企业代表了解到航城街道产业空间、企业服务、园区现状等情况,选择符合意向的园区,与园区代表相互交流沟通。会后,与企业代表兵分三路对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进行网上签约。

据悉,航城街道成立近3年来,经济水平持续稳定发展。2018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4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64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94.5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累计70.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额60.3亿元。辖区内现有规上企业396家,国高企业372家,上市企业4家,全区五类百强企业19家。科技桃花园区5个,国家级众创空间1个,省市级科技创新平台1个,区级科技创新平台2个;院士工作站2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区级企业技术中心6个。

据介绍,航城街道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定期梳理重点产业载体租赁情况,随时为推进产业载体和优质项目精准对接做好准备。目前,辖区内空置的产业载体有28个,可以满足不同企业的空间需求。此次产业项目与空间交流对接活动,就是为了搭建一个平台,在资本、项目、企业和园区牵线搭桥,全方位、多维度助推航城经济飞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