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外环路 龙大高速立交匝道开通

龙大高速公路与石岩外环路昨日实现交通转换。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市交宣 文/图)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石岩外环路(爱群路-华宁路)工程龙大高速立交匝道已于7月31日开放通行。作为深圳的城市Ⅰ级主干道,石岩外环路已经在去年11月通车。就在昨日,石岩外环路(爱群路-华宁路)工程的A、B、E、G、F、H、L匝道也开放通行,从而实现龙大高速公路与石岩外环路的交通转换

据介绍,石岩外环路(爱群路-华宁路)工程位于宝安区石岩街道,呈东西走向,西接石岩街道的北环路,东接大浪街道的华宁路,是深圳市东西方向干线主干道的组成部分,包含主线和连接龙大高速立交匝道。石岩外环路是城市Ⅰ级主干道,道路全长7.013km,主线双向六车道。

石岩外环路龙大高速立交匝道的开通,有利于加强龙大高速南行往石岩、大朗方向及石岩往福田方向的交通联系,改善现有路网和缓解片区内的交通压力,对完善石岩街道和西部高新组团干线路网,完善沿线市政配套设施,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