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梁培仪)7月31日上午,燕罗街道召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龙舟赛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塑造共产党人的精神世界,践行“三责三命三干”精神,以硬作风硬措施硬干部坚决完成硬任务。

今年以来,燕罗街道社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四有担当”和实事求是的精神始终贯穿每一项工作,这都离不开基层全体工作人员默默耕耘的奉献意识。会议指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身上集中体现了燕罗街道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德,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

“街道就是生产队,生产队要做的就是真抓真干真落实,我们要做到有价值、负责任、受尊重。”会议指出,在座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工作关系燕罗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首先要塑造共产党人的精神世界,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要敢于担当、干字当头、精益求精。”会议强调,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把工作当作燕罗这个属于自己的“大家庭”的事来办。做到干专业、学专业、精专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重在行动、贵在坚持,任何工作都要一干到底,每一项任务都要主动抓进度、抓时间、抓质量,绝不拖拉。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