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惠民活动 亮相茶阅世界

▲演出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罗宇文 陈森泉 文/图)昨日下午,由区文联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茶阅世界专场如期举行。区书法家协会、区国乐艺术家协会等协会艺术家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十足的文艺演出。区文联主席史文集出席活动。

当日的演出在一曲古筝三重奏《忆江南》中拉开帷幕,动人的旋律让现场市民听得如痴如醉。随后,独唱《茶道》、埙独奏《千年风雅》、笛子独奏《牧民新歌》、独唱《和祖国在一起》等节目一一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演出最后,嘉宾与观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出过程中,区书法家协会艺术家还创作了多幅书法精品并赠与观众,受到了观众的热捧。

据了解,“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是区文联重点打造的惠民活动,旨在用艺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市民感受到艺术的魅力,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区文联主席史文集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艺术家展现自己的才华,激发他们的创作热情,进一步实现文艺惠民。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