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人文风光 定格燕罗之美

▲市民观展。


▲参展作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谭霞 严婷婷 文/图)7月31日下午,第二届“遇见燕罗”采风写生作品展在深圳宝安书城艺廊展览厅拉开帷幕,众多美术爱好者汇聚一堂,近60幅画作将燕罗美景完全呈现。

此前,燕罗街道开展了第二届“遇见燕罗”写生摄影采风创作活动,组织学校专业老师、企业员工及社会各界美术爱好者先后到罗田森林公园、燕川公园、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宝安抗日纪念馆等地采风写生,并通过手中饱蘸深情的画笔定格燕罗之美。

此次展览是深圳市宝安区美术家协会燕罗分会自成立以来的首场标志性展览,将持续至8月12日,共展出国画、油画、水彩画作品60幅,均是从第二届“遇见燕罗”写生摄影采风创作活动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优秀作品。

据了解,宝安区美术家协会燕罗分会自成立以来,立足本土,通过多彩的美术形式和独特的艺术手法,描绘了和谐燕罗、红色燕罗的美好蓝图,展现了燕罗独特的人文风采,促进了燕罗文化事业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