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团工委举行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青春相约,缘定松岗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许盼)为更好地服务青年,搭建交流联谊的平台,应广大青年的强烈要求,8月7日下午,松岗街道团工委在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举行“青春有约·缘定松岗”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为辖区机关单位、社区团干、企业员工、青年教师等10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架起爱的桥梁。

活动现场,参加人员被分成10组,分别进行破冰游戏、涂鸦游戏及参观展览等。活动伊始,男女青年们手挽手步入现场就座。在破冰环节,青年们克服初识时的紧张和腼腆,慢慢热络起来,在互动中打开心扉、增进了解,在相互配合的小游戏中感情慢慢升温。在涂鸦墙前,大家两两配合,讨论着如何配色、怎么构图、从哪儿落笔,忙得热火朝天。

随后,青年们在“美学新地标”——IADC里徜徉。在“奇幻森林·荧光森林艺术展”里,单身青年走进暗室,置身在会发光的暗夜森林,大家牵手穿过充满奥秘的森林,和里面的“夜精灵”玩耍,在暗夜的笼罩下,青年们也仿佛化身成夜光中的精灵。在荧光森林里,还藏着一个交互艺术装置“In your eyes”,随着青年们手臂移动和触摸,石头上的文字会实时交互发生变化,图像也会瞬间变化,爱心和玫瑰符号穿梭其中。在立体书展区,青年们围看近一米高的巨型立体书群,仿佛进入了一个魔法世界,争相打卡合影留念;在“活字展”拍照区,青年们随意转动汉字和画面,拼凑成自己喜欢的背景墙;在“自带艺术气息的”艺术小镇画廊,青年们驻足欣赏着丰富的公众艺术作品,仿佛徜徉在艺术的海洋;在创意集市、“white now·白T展”、“艺”起Buy等手作体验区,青年们将自己心中的思绪通过手中的画笔传递在白T恤上,作为念想留存或送给自己心仪的另一半。

经过半天的游戏互动和艺术之旅的熏陶,青年们彼此加深了解、增进了感情,5对青年接过另一半送上的玫瑰花,开启了场外的甜蜜新征程。

近年来,松岗街道团工委以团结、引领、服务青年为目标,不定期组织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青年交友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创造了一个个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继五四期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交友沙龙(警察与教师专场)受到青年热捧后,此次联谊活动扩大人员覆盖面和活动种类、形式,增强了参与性、互动性、娱乐性和观赏性。

据悉,联谊交友活动已经逐渐成为共青团的一个品牌,深受广大单身青年的欢迎,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松岗街道团工委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讲座培训、公益志愿活动等,帮助青年们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从兴趣活动和奉献爱心中找到爱的归宿,让广大外来务工青年在松岗开心工作安心生活,为辖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桥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