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工作进度 保障宝博会顺利举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钦健)大空港热火朝天的工地上,工人们正在加紧建设。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崛起一座令人瞩目的新城!7月31日上午,区长郭子平调研大空港建设有关情况,要求要狠抓工作进度,加快推进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及配套工程建设,为宝博会顺利举办提供保障。

当天,郭子平先后来到滨江大道一期会展通道3段、展览大道跨截流河特大桥(3号桥)、凤塘大道休闲带段,实地调研施工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记者获悉,当前空港新城会展片区正在施工建设的市政道路14条,综合管廊6条,除海城路、云汇路分别被会展休闲带、截流河南连通渠占用场地暂停施工外,其余12条道路正在加紧施工建设,大部分预计八月底前可建成通车。

调研现场,各有关部门、街道和施工单位就具体问题进行深入讨论。郭子平要求,要继续加快大空港建设,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充分借鉴国际先进经验,高规格推动、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及配套工程。

郭子平要求,要统筹谋划,尽快完成会展中心的供水供电排污等工作,推动会展中心周边重要道路建设,为9月下旬会展中心首展宝博会顺利举办提供保障。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狠抓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要在施工过程中重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对隐患和工作薄弱环节加强整改,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区长朱恩平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