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总决赛收官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文/图)近日,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总决赛在云南省红河技师学院落幕。宝安U8、U10、U11男足及U10女足代表深圳出征本次比赛,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宝安U8、U11男足代表深圳分别摘得亚、季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3天。共设有U8男女混合、U9男女混合、U10男子、U10女子、U11男子、U12男子等组别。每组别的12支队伍抽签分为A、B、C、D四个小组,通过单循环积分赛和排位赛两阶段五轮比赛决出最终名次。在前四轮比赛中,宝安U8男足分别以3比0、6比5、8比1、5比3的战绩力克郑州队、济南队、上海队和大连队,在决赛对阵重庆队的比赛中,以2比5憾负,摘得亚军。宝安U11男足在半决赛0比2惜败北京队,在随后的决赛中5比2战胜上海队,摘得季军。宝安U10男足和U10女足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九名。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