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开展禁止露天烧烤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赵蔼媚 罗捷)近日,宝石南路、如意路、青年路等路段夜间露天烧烤、露天大排档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出现回潮之势,针对这一情况,石岩街道综合执法队开展了主题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拒绝露天烧烤”的普法教育宣传活动,引导居民正确认识露天烧烤的危害,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

活动当天,石岩街道综合执法队执法员来到人流量大的盛装百货门口进行悬挂条幅设点宣传,向过往的居民派发宣传手册,细致讲解露天烧烤给身体健康带来的危害,对城市造成的污染,号召大家共同抵制露天烧烤违法行为。同时,想居民积极宣传城管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广大群众更好地理解、支持、走进城管执法工作,从而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据悉,活动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500余数份、各类宣传材料600余份,获得了市民的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下一步,石岩街道综合执法队将在宣传的基础上,重点打击影响恶劣、屡次投诉、反复回潮的露天烧烤行为,实现打击一个、影响一片、带动全局的“以点带面”作用,切实推动露天烧烤经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