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综合执法领域安全生产知识小讲堂开课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陈顼颢 罗捷)为加强社区居民法制宣传教育,普及综合执法领域安全生产知识,7月4日,石岩街道综合执法队在塘头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小讲堂。

活动吸引了塘头新村百余名当地村民参加,执法队工作人员讲述了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生产知识,并强调违规装修、不文明养犬等行为带来的安全隐患,倡导大家守法守规,共同维护社区的和谐稳定。对于生活中法律法规方面的困惑,村民们踊跃向执法人员提问,执法人员耐心回答,并将一些有共性、典型性的案例在课堂进行详细讲解。

参加小讲堂活动的赵女士说,“这种以普及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为主题的小讲堂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意识到规范养犬的重要性,了解到养犬一定先要登记,不文明养犬行为有哪些等等实用知识。只有大家守法守规,才能营造安全有序的社区环境。”

接下来,该街道综合执法队将在全街道范围内持续开展一系列小讲堂活动,积极宣传城管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强化广大群众遵纪守法、安全生产的观念,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