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开展文明第一课 学习文明礼仪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孙武)为落实《关于做好“宝安第一课”近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宝安第一课”常态化培训工作,使品牌效应更加深入人心,7月10日下午,松岗街道在党建服务中心开展了“宝安第一课”——文明第一课之文明礼仪。

“宝安有你,所有的开创都因有你;宝安有你,所有的荣耀都属于你……”下午两点半,近百名人员以《宝安有你》和《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的传唱拉开了培训帷幕。活动通过经典歌曲的传唱,激发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和爱国热情。随后,授课老师从传统文化、城市文明、交通文明三个方面对宝安基本情况及发展、文物古迹、族群文化、市民文明行为基本规范、行人文明交通常识、机动车司机文明交通常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次培训学习让大家更加了解宝安,也鼓励各位将致敬经典和终生学习理念融入到生活中一点一滴,将共建文明宝安融入到一举一动,做文明宝安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