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届宝安区职工歌唱大赛福永、福海海选赛举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泉桦 黄立明)7月6日,“湾区之声”2019年首届宝安区职工歌唱大赛(福永、福海海选赛)在福永会堂举行,吸引了福永、福海及周边街道的145名选手参加。

当天,海选现场热闹非凡。比赛吸引了老、中、青、幼各个年龄层的选手参加,演唱形式丰富多彩,有美声演唱、流行演唱、Rap演唱、戏剧演唱等,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听觉与视觉相结合的盛宴。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成功晋级的选手将进入下一轮半决赛角逐。据悉,半决赛将于8月3日在区青少年宫梦剧场举行。

据了解,“湾区之声”2019年首届宝安区职工歌唱大赛(福永、福海海选赛)由宝安区总工会、宝安广电中心联合主办,福永、福海街道总工会协办。活动以“逐浪大湾区、唱响新时代”为主题,搭建职工才艺展示交流平台,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宝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团结激励广大职工逐浪湾区建设大潮,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团结动员广大职工逐浪湾区建设大潮,做新时代宝安追梦人,为宝安加快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