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掉落磨刀石 路人散步被砸伤

伤者已送医救治,派出所刑侦人员已介入该事件

宝安讯(记者 韩翀 通讯员 廖婷婷)近日,福海街道新和社区某号楼栋发生了一起高空掉落磨刀石砸伤路人的事件,幸得网格员及时拨打120,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当晚9点半,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在办公室内响起,正准备下班的网格员小邓接到辖区楼栋长电话称在新和一区十巷2号楼下,一路人被楼上掉落的一块磨刀石砸伤头部,得知情况后,小邓急忙同另外两名网格员小黄、小方赶往现场。

网格员在现场看到,被砸伤的是一名女子,伤者意识清醒,她用手捂着头部,鲜血流到了衣服上,在距其不远处的地上“躺着”那块伤人的磨刀石。随后,网格员立即将伤者及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并将该情况向上级领导及社区民警汇报,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等候期间,网格员了解到,伤者目前已有66岁,事发前她在附近散步,谁料遭到如此横祸。目前,派出所刑侦人员已介入该事件,伤者当晚在其家属的陪同下已送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