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开展“遇见燕罗”写生创作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刘帆 魏琴燕)近日,燕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组织了为期一天的宝安区第四届“企业文化活动季”系列活动之“遇见燕罗”写生创作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东宝行政督导处、燕川公园、处静陈公祠进行,参与人员有学校老师、企业员工,同时邀请了宝安区美术家协会主席阎敏、宝安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罗国辉、宝安区女画家协会副主席张学秀等进行现场指导。各行各业的爱好者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一起切磋技艺,共同记录燕罗的红色文化、历史古迹以及建设发展的过程。

为纪念建国70周年,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拍照专区,为伴随共和国成长,见证时代巨变的七旬老人免费拍照。

燕山学校陈老师说,这是第二次参加“遇见燕罗”的写生活动,去年在罗田森林公园得到了专业老师的指导,感觉自己绘画的技术提高了很多,希望街道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既能丰富市民群众的业余生活,又能在“遇见燕罗”中发现燕罗的美,品味燕罗独特的韵味。

据悉,本次活动结束后将选取6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