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从严整治违规户外广告及门楣招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政宵 陈炉樟)门楣招牌及大型户外广告既是宣传的载体,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近日,为规范沿街门楣招牌及大型户外广告的设置,美化街景容貌,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开展全面清拆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6月11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持续开展整治沿街店面门楣招牌及户外广告违规设置、杂乱无序及破损污染等影响市容的问题,整治行动前期,执法人员对钟屋、黄田、后瑞、三围等社区沿街店面设置的店招及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摸底排查,对违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统一登记,随后上门对店主进行法律宣传引导,向广大商家讲清专项整治重要性和必要性,大部分商家都给予了理解和配合。此外还对航空路、航城大道、凯成一路等主要大道擅自设置的横幅布幔、贴墙广告以及广告灯箱进行拆除。截至6月17日,共依法拆除户外广告招牌32处,清拆LED灯箱广告22宗、横幅36宗,拆除面积约900余平米。

下一步,该街道综合执法队将持续加大户外广告及门楣招牌、横幅布幔整治力度,并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巩固整治成果,强化日常执法巡查,坚决防止反弹,实现户外广告及门楣招牌整治常态化。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