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制造新时代 智能制造加速论坛在宝安创智园举办

2019深圳国际创客周宝安创智园分会场启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莹)6月18日下午,2019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宝安创智园分会场在汇聚新桥107创智园成功举办。区政协副主席朱桂明、区工商联副主席石慧娟、宝安区科技馆副馆长张宝兆等出席此此活动。

当天下午,“科技引领制造新时代”宝安智能制造加速主论坛与“创业者集会分论坛”先后在创智园开展,参与此次峰会的企业代表们与现场观众做主题技术分析,一众创客大咖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如何培养顺应时代潮流的智能制造科技新产业人才,智能制造科技新产业人才培养模式进行圆桌探讨。

随后,参展企业包括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天鹰兄弟无人机创新有限公司、深圳市巨龙创视科技有限公司、苏尔智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全视界技术有限公司等前沿、优势产业企业纷纷展示出自家的高端智能产品。除此之外,活动还开展了四场企业路演展示。为优秀的投资机构与优质的项目的对接提供平台,让优质的项目得以商业化运营。

据悉,此次活动由宝安区科技创新局主办,深圳市汇聚创新园运营有限公司承办,新桥街道办、新桥街道Ustar联谊会、工匠创新前沿产业服务平台协办。

据介绍,深圳国际创客周宝安创智园分会场从科技引领制造新时代的角度出发,以人才、科技、产业为主线,活动项目包括“主论坛+分论坛+智能制造设备展”三个主要部分。以“深圳国际创客周”为平台,以宝安的优势产业为基础,广聚优质资源,提升创新水平,促进宝安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价值链地位,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和人才集聚发展,努力将宝安建设成为全国综合性产业创新和制造示范基地,推动创新型产业名城建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