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税收扶持助力“创客周”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古思灵)2019年6月17日,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燕罗创谷分会场开幕,联合国内外创新创业者、创客空间、国际创新载体、创新机构等,汇聚科技产业创新先锋,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为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宝安区税务局税务松岗税务所干部在燕罗创谷分会场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围绕创业者关心的纳税申报、开票、税收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并主动向到会人员介绍深化增值税改革、创业投资企业和天使投资个人有关税收政策等,实现精准辅导,及时将税收红利送到创业者手中,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税收扶持。

图:税务干部向企业人员宣传税收优惠政策

深圳市沃特邦检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经理陈月龙先生在咨询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后,对税务干部说道“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再到现在的13%,真是太给力了,按照去年的销售额计算,一年可以省下2万多元的税款,我们就可以用节省的税款用于加大研发投入,招聘更多研发、设计人员。”目前,该公司研发的微针治具作为2019年燕罗创新成果展在会场展示,吸引不少人驻足观看。

下一步,松岗税务所将继续做好减税降费宣传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送政策上门,为创新型企业提供精准税收辅导,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