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DC松岗艺展中心携手意大利打造首个B2B实体平台

活动现场吸引了1000多名国内外设计界人士莅临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曾玲燕)6月13-14日,"未来之城"——中国×意大利房地产设计高峰论坛在深圳iADC国际艺展中心举行,深圳国际艺展中心携手意大利家协FLA打造的首个B2B实体平台同步上线。作为意大利家具企业与中国房地产商聚焦建筑设计领域的高规格盛会,本次活动由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简称FLA )和iADC国际艺展中心联合主办。

高峰论坛启幕仪式上,iADC国际艺展中心与意大利家协FLA合力打造的首个B2B实体平台正式开业!落户于iADC MALL的意大利设计馆2-3F,希望能够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对高端家居设计产品的需求,传递意大利文化和设计精髓。

未来之城”中国×意大利房地产设计高峰论坛正式启幕

与此同时,意大利家协FLA携20多家品牌与中国房地产企业展开了为期两天的“一对一会议”,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形式让双方企业互利共赢,不断推动中国建筑及设计行业的未来发展。

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育局局长李全毅表示,满京华iADC国际艺展中心作为深圳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不仅带动宝安区的产业升级转型,更是在推动中意两方的文化交流和贸易往来方面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希望满京华iADC国际艺展中心为推动和打造更好美好的城市空间继续发奋有位、更加担当。

来自意方的代表意大利驻穗总领事LUCIA PASQUALINI、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首席代表CECILIA COSTANTINO、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FLA)中国区主席 ROBERTO SNAIDERO、米兰国际家具展总监 ANDREA VAIANI、意大利米兰家具协会全球推广部(FLAE)总经理ROBERTO CUNEO依次上台致辞,他们认为广东是中国经济最为活跃的区域,而深圳被誉为全球知名的创新城市并且在设计产业方面取得骄人的成绩。这次会议选择在深圳召开,是希望借助iADC国际艺展中心这个国际化设计平台可以推动大湾区各城市与意大利家具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搭建意大利设计与中国设计之间的桥梁。

满京华集团董事李冠文致辞

iADC国际艺展中心代表满京华集团董事李冠文表示,自iADC开业以来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并不断与国际知名品牌展开深度合作。其中,iADC MALL囊括近300家国内外中高端家居品牌,为设计师和深圳市民构建了一个高品质家居生活版图。

据了解,iADC国际艺展中心位于深圳宝安大空港北区,毗邻全球最大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升级版”艺展中心,iADC国际艺展中心总建面约150万㎡,是集全球家居展贸中心、艺术小镇、设计博物馆、教育培训与孵化、总部办公、艺术酒店和商业配套于一体的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接下来,iADC国际艺展中心将提供更多的机会让中国设计师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谢孙武]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