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募集善款3万多元 帮助计生困难家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甘明彦 冯林燕)5月29日下午,航城街道黄田公园里歌舞飞扬,“共奋进建新功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吸引了辖区700多人参加。

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多样,不仅有中华民族特色的古典舞、拉丁舞、小提琴独奏、女声独唱、魔术和相声等节目,更有航城街道“青春先锋”的青春健康舞蹈—《生命之舞》,演员们身穿白色的《生命之舞》文化衫,不停地变换队形,每一个动作都极其讲究,展现了《生命之舞》的青春力量。同时,航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周玉强、航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文冬云、航城街道计生协秘书长程路为深圳市计生协优秀志愿者、流动人口优秀会员颁奖。

据了解,航城街道事务办还为计生困难家庭发动了慈善募捐,鼓励各社区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并成功募集善款33971元。航城街道计生协负责人表示,新时代下,街道计生工作要拓展新领域,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利民便民关怀服务,切实把青春健康、生育关怀、幸福家庭文明建设等项目推进到社区,落实到群众当中。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