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将建30个多媒体便民服务终端

市民在多媒体便民服务终端前便捷获取信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 文/图)记者从新桥街道办获悉,该街道将在政府办公大楼、各社区工作站、景点大门、大型商场、大型住宅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建设30个户外多媒体便民服务终端。

多媒体便民服务终端是政府便民工程的重要项目,记者获悉,此举按照“三年大变样”计划,以此提高整个街道综合能力,增强群众对辖区的获得感和认知度。按下“宝安通”按钮可进入智慧宝安移动APP-宝安通的界面,提供三防知识、公交路线查询、医院信息、学校查询、民生办事流程查询等便民功能,实现各类智慧政务便民自助服务,把多媒体便民服务终端打造成体现新桥人文关怀与和谐社区及富有新桥街道特色的形象窗口。

“现在办事真的是越来越方便了,以前办事情要么去问别人怎么办理的,要么就去办事处前台问,要来回跑几趟,现在只要点几下就能知道办事流程和地点。”市民点赞多媒体便民服务终端建设是一个便民工程,在终端设备上能更有效、更直观地宣传党与政府最新的各种政务信息、了解街道最新的发展情况,轻松点击就能了解街道景点、人文历史、亮点工程、民生事务的办事流程等资讯信息。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