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多项设施 提升市容环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曾子力 黄丹琴)近日,石岩街道针对文明督导检查组明查暗访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整改,全力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针对松白路爱群路路口存在斑马线标识不清晰和多处红绿灯故障的问题,石岩交通管理所将加快施划斑马线,交警部门将进一步落实好红绿灯故障修理的工作。针对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工作站小广告乱张贴问题,上屋社区工作站、综合执法队将加大广告张贴的清理力度,强化持续性保洁效果。针对石岩市场宣传海报破旧脱落、消防设施破损不符合标准以及地面环境卫生较脏等问题,浪心社区工作站、群星农贸市场服务中心将对宣传海报和地面环境卫生等进行及时清理,完善升级消防设施,提升市容环境。

在问题曝光后,石岩街道相关部门迅速按照要求进行整改,目前整改已有成效。接下来,石岩街道还将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通过找问题,促整改,全力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水平,提高市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