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举办庆“六一”系列精彩活动

孩子们快乐游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文 郭航/图)绘画作品中的小朋友们手拉着手,一起学习雷锋知识,温馨美好;游园现场,小朋友们分工合作玩拼画、堆房子,不亦乐乎。5月29日,宝安举办青少年“民族精神代代传——学雷锋和谐友爱”庆“六一”系列活动,用特别的方式给孩子们提前庆祝“六一”儿童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红瑛、区政协副主席何家鸿、区关工委主任温介平,以及区老领导彭晋行出席活动。

当天的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庆“六一”老少同乐主题教育书画展。该书画展是由区委组织部、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文明办、团区委和区妇联主办,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宝城小学、崛起实验学校协办的一场精神分享的展示,老少以大手拉小手的形式,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及传统文化。今年全区共收集了2326幅作品,此次展出书画作品306件,其中区老干部作品31件,幼儿作品275件。

随后在区青少年宫举行的“学雷锋和谐友爱”德育大观园活动,现场设置了浇灌礼、小时装秀、穿越迷宫、艺术展等14项精彩有趣的节目。小朋友们玩起了绳的穿越、波点视幻、“纸非纸”——材料拼画、凯斯哈林涂鸦区、报“耍”、堆房子、静态作品展等游园游戏,提前感受节日气氛。

据了解,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建成了宝安青少年宫,把最好的安排留给下一代。区青少年宫自开馆以来,以“竭诚服务青少年”为工作理念,不断创新服务青少年的内容、方式和举措,举办了青少年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除了昨日的庆“六一”德育大观园系列活动外,宝安青少年宫还将举办花海音乐会、《三只小猪》舞台剧、环保主题活动和科技嘉年华等8项活动,给小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儿童节。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