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抓好作风建设 推动工作扎实见效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罗港君)5月27日上午,福永街道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理论中心组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公安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央纪委通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四风”典型案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会议强调,福永街道要全力以赴做好辖区派出所的支持和保障工作,做到同心同德、同向发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引领基层工作高效开展。

会议指出,和平时期,公安队伍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福永街道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和义务,全面营造警民融合、警民相亲的良好社会氛围。福永街道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对基层党建工作保持一抓到底的底气和毅力,抓在经常、管在日常,尤其不能就抓而抓,要把狠抓党建工作、狠抓作风建设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以工作成效反映党建工作成效、推动作风建设出实效。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以党建促作风建设提升,推动全年20类、155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