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文联、宝安文联联姻 共促两地文艺繁荣

两地文联相关领导签约。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罗宇文 文/图)近日,安顺市文联和宝安区文联缔结友好文联签约仪式在深圳文博会旭生分会场举行。贵州省文联党组书记杨晓曼、宝安区副区长梁敏华以及宝安区文联、安顺市文联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宝安区文联与安顺市文联签订了关于两地创作采风写生展览全面合作的战略框架协议,该协议旨在充分发挥文联和文艺工作在加强文化对外合作交流、增进市际间的友好往来、扩大地域文化等方面的影响力,签约仪式结束后,两地文联互赠书画作品。

杨晓曼表示,安顺市和宝安区两地文联的联姻,为双方文化交流提供了更丰富的平台,也为两地精神文明建设构建了更大的舞台。希望两地文联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相互支持,相互促进。

梁敏华表示,希望安顺市文联和宝安区文联今后同心协力,为两地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作出更大贡献。祝愿两地文联友谊长存、再创辉煌。

据宝安区文联主席史文集介绍,双方缔结为“同心追梦”友好文联后,将着力构建工作互动、文艺交流、资源共享、沟通协调、对口联谊、互设方阵等工作机制。

当日下午,两地文联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围绕文学、摄影、书法、美术、音乐、舞蹈等艺术门类的协会建设、服务工作、人才培养和文艺创作等展开交流和磋商。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