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7个退役军人服务站完成建设并挂牌投用

福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开启新篇章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春秀)福海街道落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行动快,工作实,目前已完成了街道和6个社区共7个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并正式挂牌投入使用,将更好地为辖区退役军人和烈属、军属提供更精准、精细、优质的服务。

福海街道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5月20日下午,在塘尾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福海街道领导罗维、潘树荣、林松龙、李杏珍、程志强等同志,街道党政办、组织人事部、维稳综治办、社会事务办、宣传部、武装部等相关负责人,塘尾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塘尾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塘尾社区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塘尾社区现有户籍退役军人97人、现役军人6人,人数占街道总数的45%以上。

揭牌仪式上,福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维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福海街道现有登记在册的户籍退役军人共213人、现役军人10人,其中党员143人,转业干部12人。组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机构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的重要部署。街道、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已落实负责人、专职人员,在党群服务中心设立“退役军人服务专窗”,下一步将做细做实政策咨询、帮扶援助、沟通联系及学习交流等,真正把福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成为提供精细化、精准化、个性化服务的退役军人之家,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其他服务站也举行了简朴的揭牌仪式。仪式虽然简朴,但意义深远,标志着福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开启了新篇章,踏上了新征程。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