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市场监管局查封一知识产权侵权窝点

目前,该案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执法人员现场查封侵权窝点。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刘桂秋 陈雪亮 文/图)5月13日下午,根据商标权利人的投诉,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以下简称“宝安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联合福永市场监管所,在福永街道白石厦社区龙王庙工业区成功查获一起重大的商标侵权案。执法人员现场查封了侵权窝点,维护了企业知识产权。

当天下午,根据前期的调查摸底,由宝安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带队,执法人员一行对位于福永街道白石厦社区龙王庙工业区的深圳市某电器有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大量涉嫌侵犯“NewRixing”商标专用权的产品(包含成品、半成品、中框、包装盒及包装箱等)。经现场清点,成品6300个、带有“NewRixing”标识的中框及半成品共计6774个、包装盒5400个、包装箱200个,经初步认定,当事人侵权行为属侵犯商标权利人的相同商标,且涉案产品的价值金额达20多万元人民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上被查扣产品均为侵权产品。目前,该案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下一步,宝安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实施最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深入开展打击商标、专利和著作权的侵权违法行为,保障知识产权权利人合法权益,肃清违法市场乱象,为消费者撑起一片清朗天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