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威产品在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吸眼球”

乔威展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4月21日,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在国际博览馆落下了帷幕。此次展会吸引了多个国家的参展商通过3800个展位向全球买家展示最近的数码科技产品,让与会者能在第一时间与最新的技术进行零距离亲密接触。作为数码3C行业的佼佼者,宝企乔威电源有限公司(下称“乔威”)携TWS真无线耳机、运动蓝牙耳机、移动电源、无线充电器等明星产品亮相展位,与全球用户进行零距离亲密接触。

数天的展会,乔威展台前始终人来人往,代表着大家对乔威的喜爱。来到乔威展位,可以看到其新款产品TWS真无线耳机,也是当下最火热的产品类型,在外观设计上摒弃线材,让用户佩戴更舒适,材质也更环保;在音质方面配合乔威特有的蓝牙喇叭,更加降噪、保真,每每有观众来到展位体验,都对它赞不绝口。此外,运动蓝牙耳机、无线充电器等精美便携的产品也广受好评。

自创立以来,乔威就坚持以“匠心打造产品,用品质塑造口碑”为经营理念,15年的高速发展,使其成为国内数码3C领域的领跑者。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在数码周边产品发展的浪潮中,乔威依靠经久耐用的高质产品及服务赢得了市场。在产品类别中,乔威一直致力于创新研发耳机类产品,推出适合各种场合、有线无线等多类别耳机,让耳机爱好者总有心仪的一款,用不断更新的技术和个性化定制的产品,为“让全球年轻人享用优质数码潮品”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