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开展“四问”大学习大讨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陈陆韵)4月22日上午,石岩街道召开2019年第十六次党政联席会议,围绕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提出的“深圳四问”、区六届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宝安四问”和2019年街道党工委工作会议提出的“石岩四问”,从提振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本领、强化担当作为等方面开展理论中心组大学习大讨论,深刻查找问题、剖析自身不足、讨论解决方法。

会议指出,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在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上提出了“深圳四问”,宝安区委书记姚任在区六届四次党代会上提出了“宝安四问”,每一问都振聋发聩、令人警醒,每一问都触及灵魂、发人深思。石岩街道承市委、区委“四问”,从“石岩四问”开始,以新思维、勇担当、大情怀书写精彩的“石岩答卷”。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四问四答变成任务书、施工图,按照“项目化、表格化、责任化、时序化”要求,明确每项工作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加强督查督办,推动每一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要增强抢抓机遇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把握大局大势,自觉把石岩工作放到全区、全市、全省大局中思考和谋划;要善于用好机遇,立足自身优势第一时间对接港澳所需、石岩所能、湾区所向,推动优势互补、实现错位发展。会议强调,要有干事的紧迫感,燃起干活的激情,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掌握主动,把握先机。要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学业务、学政策,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研究规律、尊重规律,要反思自问报告提出的“四问”,自觉提升工作能力,把当前存在的问题搞清楚,增强工作的预见性。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解决思维,坚持大胆改革、大胆创新,坚持深入一线、带头攻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到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敢打硬仗,持续扩大战果。要以“功成不必在我,攻坚必须有我”的姿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