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团员青年力量 做勇于进取的企业才俊

会议现场。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深圳市宝安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杨晓荣 文/图)4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深圳市宝安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团区委书记朱锐、宝投集团党委书记李烨华、副书记陈宜汉出席大会,来自宝投集团的155名团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会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成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深圳市宝安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开始,朱锐代表团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全团大力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关键时期,宝投集团在宝安区五大国企集团中,开了一个好头,具有很强的政治意义和重要的示范作用。

朱锐指出,宝投集团自1986年成立至今,伴随着深圳特区的改革发展走过了33年的创业“长征路”。集团现有团员155人,青年212人。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手作用,在推进城市更新项目、产业项目、民生项目等各个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青年的风采。

会上,宝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宜汉对当选的全体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向广大团员青年朋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政治上清醒而坚定,先做企业人,再做专业人,最后成为事业人,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二是要在集团公司发展中建功立业。当前是集团公司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团员青年们一定要立足本职、成长成才,不抱残守缺,不随波逐流,不甘落人后,以青年人强烈的进取意识和旺盛的创新活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勇担改革发展重任。三是团委委员要发挥好广大团员青年的领头雁作用。努力把团组织打造成青年朋友的家,成为公司党委开展工作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成为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有生力量。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