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土地规划监察局召开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张钊 通讯员 陈基晶 吕敏)4月19日上午,宝安区土地规划监察局在区委党校组织召开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区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工作会议精神。

区土地规划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健出席会议,并部署作风建设相关工作,副局长张睿主持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范培川到场指导工作,并作重要讲话。区土地规划监察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作风暗访警示片、市纪委监委明察作风监督暗访纪录片、区纪委监委明察暗访纪录片。视频曝光的作风不良问题和现象,触目惊心、令人警醒。

会上,副局长张睿对《宝安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全文宣读,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学习领会了区作风建设深化年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张睿表示,《方案》里关于作风建设的目标任务非常明确、措施方法非常清晰,彰显了区委区政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的坚定决心,全局要以《方案》为指导,深化“五个一批”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与工作业务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区“作风建设深化年”的各项要求,着力推动查违各项工作提质提效,以工作实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效。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范培川对该局去年以来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并对该局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身为公职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认清形势,守住底线,严于律己,认真做好自身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作风建设。同时要求该局要严格对照《行动方案》提出的5个整治重点,落实5个方面20项整治措施要求,继续推动作风建设再深化。

“作风建设不是虚的、是实的,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在思想上深刻理解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对标对表,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陈健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在讲道德上要做到摆正心态、讲法律上要保持清醒头脑,在实践行动上要保持阳光,积极弘扬正气,把“五个一批”做细做实做到位,敢于批评、敢于指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苗头。全局要紧扣年度查违任务目标,以敢担当、敢作为的优良作风严守违建“零增量”底线,坚决完成813万平方米减存量硬任务,依法依规推进重点案件处置,确保“控新增、减存量、保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