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宝安讯(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张存瑞 刘燕)4月18日,航城街道召开2019年度加强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街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再把脉、提醒、敲钟,把航城街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8年,航城街道优质高效完成“一社区一纪委一监察员办公室”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区首创“股民通”APP,打通对集体经济监督的最后一公里;勇于较真碰硬,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制作《航港观察》短片,推动作风持续向好……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汗水和智慧,也是我们接续奋斗的良好基础。”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立萍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强化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针对性。三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效性。

下一步,航城街道将通过持续抓牢思想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推进现代化社区治理体系建设等举措抓实党的建设,通过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规范队伍管理、大力加强作风建设、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严查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等措施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街道上下继续发扬“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担当和良好作风,共同推进“双宜小村”建设、治水提质、地铁12号线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实处。

航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非领导干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事业单位正副职、社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纪委委员、专职监察员、股份公司董事长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