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发动群众检举黑恶势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余志悦 黄丹琴)近日,石岩街道在罗租岭公园开展“积极检举黑恶势力,共建平安和谐石岩”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度。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及宣传小礼品,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内容,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共建和谐平安石岩。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了1000余份宣传折页、800余份宣传礼品,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黑恶势力多发生在基层、群众身边,群众是直接受害者,对涉黑涉恶犯罪也最熟悉,因此扫黑除恶必须紧紧依靠群众。参与活动的市民表示,扫除了一批黑恶分子和“保护伞”,感到扬眉吐气、大快人心,希望扫黑除恶行动能更加有力地开展,使社会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