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开展“打击黑恶势力”法治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刘卓然 罗微)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保障辖区居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有效的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并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4月10日下午航城街道普法办、航城街道司法所联合航城街道综治中心、草围社区居委会和宝城律师事务所在草围社区开展“打击黑恶势力保航城一方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有一社区一法律顾问律师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还有现场工作人员派发相关法律宣传读本,为现场居民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提醒教育广大居民在受到黑恶势力侵害时,要敢于拿起以及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活动结束后,广大居民纷纷表示自己会坚决抵制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也通过这次活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表明了航城街道对坚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舆论氛围,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