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减压走进燕罗 企业员工现场体验好莱坞表演课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程亭亭)4月15日下午,一场好莱坞的零基础表演体验的课程——“戏剧减压”在深圳市力可兴电池有限公司开讲,这是宝安区燕罗街道党建服务新项目在企业的首次亮相。

据了解,燕罗街道地理位置偏僻,辖区企业“招工难”问题由来已久。2019年,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以点对点精准服务模式创建“党建+企服”工作机制,聚焦党建引领、职业发展、需求导向、前沿科技,把服务与辖区企业的需求紧密结合,通过公益招聘、减压课程等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

此次表演体验课程,燕罗街道邀请到深圳大学表演系师生前来授课,企业员工通过肢体语言自我介绍的方式破冰,消除彼此隔阂,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戏剧游戏的方式放松减压,并尝试展现自我、突破自我、挑战自我。

一个半小时的课堂,学员们尽情释放表演欲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通过亲身实践,员工们充分体验到团队协作和有效沟通的魅力。“通过这个体验,我重新认识了身边的同事,感觉大家敞开心扉的交流非常愉快,”当了一回“演员”的小李在释放情绪后兴奋地表示,这也是我自己第一次接触“戏剧减压”,感觉很有意思,让我们有释放自己的机会。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第四届“企业文化活动季”期间,燕罗街道党建中心以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党员、服务群众为核心理念,为企业量身打造了各种文化活动,丰富了企业文化生活,加强了企业文化建设,提高了广大职工的综合素质,满足了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强化了广大职工对燕罗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