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汇”融资路演活动今年首场昨举行

金融超市继续为企业融资“牵线搭桥”

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文洛 通讯 员林源 文/图)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宝安区金融超市(简称金融超市)携手深圳市达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精英汇”路演公益平台。昨日,该平台的第六期融资路演活动在海关大厦21楼金融超市路演厅举行,8家企业代表依次上台路演,精彩的路演项目讲解引起不少商家的合作意愿。

活动伊始,深圳市达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祖良作为资本导师对活动进行了介绍说明。据了解,“精英汇”路演是金融超市自2018年6月起打造的一个面向全国的纯公益活动品牌,当天进行的路演活动是第六届,也是今年的首场活动。此次路演分前期路演辅导和正式路演及后期媒体宣传。

在前期路演辅导中,共有40家公司进行融资路演展示,并最终选出8家公司进行正式路演。活动当天,彼盟—孵化明星企业的摇篮、酒水物流供应链集成服务云平台、国匠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七颗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诺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友星缘物联网平台、隆福生态养生山庄、源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8家企业代表依次上台路演。在进行相关展示后,投资机构与专家导师对8家公司进行了一系列的提问和点评,不管是从技术的角度还是投资的角度,都进行了一次深层次的探讨,并一致对8个项目的技术进行了肯定,也提出了将要面临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路演环节结束后,金融超市为每个路演项目提供自由洽谈的空间,每个路演资金需求方都能得到“一对一”的对接服务。

据统计,“精英汇”路演活动自2018年6月启动以来,共举办活动14场,其中预备路演的辅导会共计8场,正式路演项目的对接活动共计6场,收集项目共计617家,辅导项目企业487家,参与正式路演项目46家,共计资金需求18.28亿元,达成意向投资7.5亿元,截至目前已达成实际投资1.37亿元。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把“精英汇”融资路演活动常态化,打造成宝安区金融超市的公益品牌,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