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家宝企亮相2019汉诺威工博会

大族激光、库马克等展智造精品显创新实力

大族激光军团再次征战欧洲市场。

2019年汉诺威工博会上,宝企库马克展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杨琴 郑南文/图)第72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德国时间4月1日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33家宝安企业携行业尖端产品精彩亮相,“宝安智造”再次闪耀世界舞台。

今年是汉诺威工业展大年,全场27个展馆全部开馆。本届展会以“融合的工业——工业智能”为主题,涵盖集成自动化与动力传动技术展、数字化工厂展、能源展、空压及真空技术展、工业零配件及分承包技术展、研究与技术展等六大专题。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的6551家企业参展,报名观众超过22.5万名。

记者了解到,本届汉诺威工业展,中国参展商数量高达1400家,展位面积达23000平方米,成为除德国以外的海外第一大参展国。以华为技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海尔集团等为代表的公司,向世界展示了工业数字化、云计算、动力传动、空压能源等“中国制造”的高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此次赴德国汉诺威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承办,今年已连续第四次组团带领深圳智造企业参加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中国最大的地方政府展团。此次深圳展团参展企业达70家,100多个展位,其中共有33家宝企,深圳展出面积逾1000平方米,参展人员200余人。参展企业按照行业分布在11个专业馆,其中包括宝企大族激光、镭神智能、库马克、正弦电气、威可特、慧灵科技、申力威特等。

与去年相比,今年参展的深圳企业,特装展位大大增加,由去年的3家,变为今年的11家。特装展位多,不仅显示了深圳企业的实力,更是树立了深圳企业的良好形象。良好的形象配上优质的产品,深圳展团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宝安企业库马克公司特装设计有特色,效果好。董事长李瑞常说:“第一天上午我就谈了5家客户,忙是忙了点儿但心里特别高兴。客户对我们的产品评价很高,首日即与一南美客户敲定4.5万美元的变频器订单,并收获2家非洲实力代理商。”

据悉,展会期间,深圳企业将深入拓展欧洲贸易渠道,开展经贸洽谈,探析工业4.0发展路径。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