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两个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宝安讯(记者 何艳)4月2日上午,宝安区召开区委六届一一五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宝安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姚任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3月29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涉及党组建设和党员教育工作的一系列新规定新要求,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组建设和党员教育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姚任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两个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两个条例”的具体要求上来。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与时俱进做好党组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落细落实。要紧密结合贯彻党内其它法规,在党员教育管理上下真功夫,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防止形式主义,提高党员工作水平;要坚决贯彻执行,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抓好“两个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推动工作,确保“两个条例”取得实效。

宝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区政协主席邓桂洪,区领导王立德、张现军、郑新强、姚刚、蔡英权、柳洲、孟锦锦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