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体运动训练学院相关领导赴宝安体校进行交流

加强合作 共育体育教学后备人才

颁奖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张浩文/图)昨日下午,广州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孙健一行来到宝安体校进行交流,并与宝安体校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就合作培养体育教学后备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宝安体校与广州体育学院于1999年开始合作建立实习基地,多年来为广东省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体育教育人才。2015年,广州体育学院在宝安体校挂牌,成立《广州体育学院实习基地》。2016年,宝安体校与广州体育学院签订了《广州体育学院与深圳市宝安区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合作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规定,从2016年开始,宝安体校每年从体彩公益金经费中向广州体育学院拨款10万元人民币用于教学设备器材、比赛服装、参赛费用等。据了解,从1999年到2018年,宝安体校共接收、培养广州体育学院实习生700余人,为广东省培养体育教育后备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日的座谈会上,孙健对宝安体校多年来帮助广州体育学院培养体育教育后备人才表示感谢,并表示,宝安体校在培养优秀青少年竞技体育苗子方面很有特色,在深圳各区名列前茅,希望宝安体校能一如既往地给予前来实习的广州体育学院学生帮助,让他们尽快成长为体育教学人才,也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广东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宝安体校校长彭玉华对广州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的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多年来广州体育学院对宝安体校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希望,前来宝安体校实习的广州体育学院学子能多提建议,宝安体校将尽全力为实习生提供帮助,也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