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慰问百名优秀妇女义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李寅龙 郭文娜)近日,松岗街道组织对百名优秀妇女义工进行慰问。街道有关负责人率队到松岗街道中英文实验学校(本部),走访慰问20名优秀的义工妈妈代表,为她们送上爱心慰问礼品,并祝福她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义工队成立于2008年3月,是松岗街道建立的第一支学校义工队。这支由老师、学生和家长组成的学校义工队,除了日常的上放学秩序维持外,还积极参与到学校体育节、艺术节以及养老院敬老、禁毒宣传、治水护河等活动中来。据悉,松岗街道高度重视义工工作,在辖区内所有中小学都组织成立了家长义工队。

慰问现场,街道有关负责人向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义工队的义工妈妈们送去节日祝福,同时表示,义工妈妈们是联系社会、家庭、学校的桥梁与纽带,她们为孩子们做出了最美的榜样。希望她们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扎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同时要继续做好榜样,让爱与奉献能够薪火相传。

截至目前,松岗义工联累计注册义工35000余人次,服务时长198944小时,常态化推进文明劝导、爱心帮扶、医院帮扶、助老助残、禁毒宣传、环境卫生等各类志愿服务25509场次。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