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消”知识进万家 “两癌”筛查关爱她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叶怡勇 王猛)日前,福海街道妇联、福永卫生监督所、和平社区计生办、和平社康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走上街头,开展一期主题为“为了姐妹们的健康和幸福”的庆“三八”暨“降消”知识进万家的女性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如流,福永卫生监督所妇幼保健医生向前来咨询的广大姐妹普及“降消”政策内容,并向其宣传两癌预防的保健知识,为有需要的群众进行现场登记;福海街道妇联及义工朋友为姐妹们发放宣传资料并了解她们的家庭状况,社康中心的妇科医生为姐妹们提供义诊。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5000余人参与微信有奖答题,210余人自愿参与免费“两癌”筛查。

此次活动通过播放两癌预防知识广播、展板展示、有奖问答、现场咨询、义诊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广大女性同胞了解“降消”政策的重要性。福永卫生监督所负责人表示,该所下一步将积极开展关于妇女健康方面的讲座,并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持续关注辖区妇女的卫生健康。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